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





每人也有不同的性格和不同的際遇,而發生不同的事情 !


回頭望望,原來我算是從來未搬過家的人!


再諗諗我都算是念舊的人卦,搬家就會很麻煩,咁多垃圾東西!


又再諗諗,我真算念舊的人嗎?應該算是可以念舊的就念,不要


的就頭也不回的拋下吧!那是無情嗎?真矛盾的性格呀!


待從頭想吓從前的我,唔知有無變過呢!閒談時問吓D老友先得!


在香港時從來未搬過家!一搬就自己去英國了!


結婚後在親戚家住了幾個月便獨立的開始自己的生意而住在鋪頭!


再過两年就另外住一個新的家到現在!是否很簡單和悶呢!


但我就無時間去諗這問題,因做到死死吓!手痛時脚又痛!


還要學習英文!學車!學煮飯!


不知我是否中意旅行,對陌生環境很容易適應!對這個,真要多


謝父母給我自由的生活,說給大家聽亦未必信,在港時,我從來


未有過一條鎖鑰!奇怪吧!


寫吓寫吓原來咁多字!下次再講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